不吃糖会掉牙噢😳

【影玉/德玉/西玉】遵命,女王大人。6

*偷懒使人堕落 愧疚使我更新

*我不好意思说这是补九月的分量,毕竟十月都快结束了

*下一章要等我考完教资了(我也是时候着手预习了)

*第五章上下已经合并啦!(丝毫不心疼我拥有的小心心,但是还有没来得及回复的小伙伴抱歉哈<(_ _)>)

6.

飞机落地的时候,迎接成龙一行人的是雅典城邦热辣的阳光。

成小玉有范儿地架起了能挡住半边脸的欧美女星同款夸张墨镜,在直升机掀起的飓风下酷酷地冲布莱克警长挥手告别,还不忘招呼道:“布莱克警长,我们或许下周回旧金山——”

成龙尴尬地捂住了脸,假装风太大没有听见成小玉在说什么。

爱琴海的浪花轻轻敲击着海岸,岸边小镇地中海风格建筑的蓝与白洋溢着独属于这里的热情与浪漫。

成小玉像是撒了欢的野马,刚回酒店扔下行李就拖着成龙钻进街巷体验雅典的风土人情。

“龙叔龙叔龙叔,你快来!”成小玉从摊上拿起一顶宽檐牛仔帽,抬手就扣在了成龙的脑袋上:“怎么样,西部帅牛仔?唔……不对,在这儿应该换上这个。”

成小玉踮起脚换了一顶帽子,俏皮地对他眨了眨眼,成龙下意识地望向镜子,被脑袋上镶着鸽子蛋大的白宝石抹额吓了一跳,回过头,成小玉已经在十米开外了。

“小玉!”成龙觉得自己真的是天生老妈子命,拔腿就想去追,跑了两步才发现头上的抹额没付钱,只好又调头回去付了账。

“哇!龙叔你看,自由女神的裙……龙叔?”等成小玉在下一家店铺门口兴冲冲地回过头时,自然也就找不见成龙的身影了。

“噢,美丽的猫眼小姐,不如试一试这条裙子?”老板娘热情地取下门口模特身上展示的白色花卉褶皱连衣长裙,硬是将成小玉推进了试衣间。

成小玉从试衣间探出个头,把身子藏在了试衣帘后:“呃,这……我没有穿过这种裙子……”

这种复杂繁琐的漂亮长裙大概从她八岁以后就被淘汰出衣柜了,毕竟对付黑暗势力的时候穿成这样,踢腿翻跟头什么的也太不雅观了。

不过热情的老板娘可见不得人害羞,一把将她拉了出来推到镜子前:“你自己看看?太漂亮了宝贝儿!我想,你只差一头金色的长卷发了。”

镜子里映着少女圆溜溜的大眼睛,流畅的脸型,利落的黑色短发,五官精致而分明,不笑的时候天然显得尖锐。可她现在有些蒙圈,微张着嘴,一身白色的希腊女神装,裙摆多褶皱,自然垂坠,衬得少女的身形愈发窈窕修长。

“小玉!”成龙撑着门框站在服装店门口,气喘吁吁。要不是布莱克警长当着他的面收走了符咒,成龙一定会怀疑她偷偷用了兔符咒的力量:“人生地不熟的,你怎么可以自己乱跑——”

话还没说完,成龙就瞥见了成小玉身上的长裙,突然爆出一阵大笑:“哈哈哈哈你怎么穿成这样了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眼见成小玉的脸因为气愤越来越红,头上的#号越来越大,成龙好容易才止住了笑声,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:“哈哈哈哈对不起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很好看,只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穿裙子——”

“那么我究竟是因为要帮谁对付黑暗势力呢?”成小玉瞪了他一眼,提起裙摆噔噔噔就踏出了店门。

“小玉——”成龙正想去追,却被老板娘一把拦住:“先生,一共121欧元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121欧元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121欧元先生,也收德拉克马。”老板娘摆出一副不二价的表情。

不过成小玉又怎么会知道呢?

抱着古典吉他的希腊少年变魔术似地从背后掏出了一束玫瑰花,用澄澈的蓝眼睛望着来自东方的美丽少女:“你的眼睛,就像是清晨的露水,玫瑰若是失去晨露,便将彻底枯萎。可以救救它吗?美丽而好心的小姐。”

“噢……当然,谢谢你!”成小玉受宠若惊地接过玫瑰花,想了想,从驼鹿背包里掏出了一个小巧的麋鹿挂饰:“这个送给你。”

少年显然没想到还能收到回礼,露出了个真诚的微笑,又抱起他的吉他,继续歌唱爱情。

“偶尔穿穿裙子的感觉,也不错嘛!”成小玉开心地弯了眼,哼着不着调的歌曲,提着裙摆,沿着凹凸不平的石板路来到了广场上。

广场中央是巨大的环形喷泉,长发曳地的女神雕塑以旋转的舞姿向水池中倾倒甘霖。白鸽挥舞着翅膀在天空盘旋,有的停在喷泉边享受路人的投喂,时不时抖抖翅膀甩掉落在身上的水珠。

“中央喷泉要开始放音乐了!”

人群突然喧闹了起来,成小玉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人潮裹挟着离喷泉越来越近。

“等!等等!别挤,别挤——”成小玉窒息地挥动着双手,长裙的坏处在这时候就显现出来了,不知是谁踩住了她的裙角。

“你们踩住我的裙子了,放开、放……啊——”成小玉用力一挣,没想到脚下一空,竟直愣愣地扑进了喷泉中。

白鸽腾飞,音乐恰到好处地从四面八方响起,成小玉吃痛地揉了揉膝盖坐了起来,黑发湿漉漉地贴在脸上,水珠沿着脖颈纤长的曲线向下滴落。

“小玉!”成龙目瞪口呆地立在原地,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,一道黑影突然裹上了少女玲珑的躯体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沉入池底。

成龙只来得及看见那双狭长的血色眼眸,毫无情绪地从他身上掠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站在缠绕着鲜花的二楼露台上,放眼望去就能看见中央广场发生喧闹。

一只手漫不经心地叩击着白色的栏杆,红宝石般的眼睛划过得意的光芒。

“终于——找到你了。”

评论(38)

热度(3484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