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糖会掉牙噢😳

【影玉/德玉/西玉】遵命,女王大人。8(上)

*我果然拖到了睡前最后一刻

*还好昨天打了预告逼自己一把,不然这样的短打都没有

*还是分上下,到时候合并,不食言,这个月把这一小段故事更完~



希腊雅典,阳光明媚。

成龙抱着巨大的扁长型木箱,步履摇晃地走到出租车前,拉开门,把木箱子放到了副驾上,再次不放心地回过头叮嘱道:“小玉,不要乱跑,照顾好老爹,还有——注意安全!”

“注意安全!”成小玉用力地挥手:“知道啦龙叔,你已经说了一百遍了!我会照顾好老爹和特鲁的,你放心吧!”

成龙满意地点点头,坐上出租车。司机师傅一踩油门,掀起一阵灰尘。

“耶!龙叔走咯~”成小玉放下手,兴奋地蹦了起来。才蹦到一半,就被人从半空中按了下来。

“小玉,我们是要去找赫卡忒的遗物,不是去玩。”特鲁按着她的肩膀,一脸沉稳可靠的模样。

即使黑影兵团已经和小玉签署了契约,但他们仍旧需要考虑十年后怎样把黑影兵团送回地底。更何况,来都来了,夜之女神的遗物也蕴含着强大的魔法,值得好好研究,总比未来被其他邪恶势力夺走要好。

“我知道,主要去找赫卡忒的遗物。”成小玉冲他眨了眨眼,抬手拦下一辆车,飞快地钻了进去,探出头道:“顺路去玩儿。”

老爹一边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,一边问:“特鲁,你相信小玉已经快要十八岁了吗?”

“嗯,起码她看起来挺像。”特鲁实话实说:“只有看起来像。”

“哼!”成小玉气闷地托腮。真是搞不懂,成年人就不可以喜欢玩儿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爹放下手中的壁虎干:“我们到了,就是这里。”

成小玉张大了嘴,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景象。一大片金黄色的麦田从眼前铺开,风儿吹过麦浪滚滚。麦田前还有好几个葡萄架,结着圆润又饱满的紫色葡萄。许多游客坐在爬满藤蔓的凉棚下,吃着刚刚采摘的新鲜葡萄。

这儿简直就是一个快乐农场,怎么会有赫卡忒的遗物!

成小玉一脸失望:“老爹,你的导航是不是出问题了?不如让我用谷歌地图……”

“老爹的魔法不会错的。”老爹抬了抬下巴:“我已经感觉到黑夜的气息了。”

特鲁拍了拍小玉的肩膀,低声安慰她:“开心点儿,如果不是快乐农场,成龙也会来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成小玉瘪了瘪嘴,心里暗暗道:果然,龙叔根本就不放心我!他根本就没有把我当成大人看!不行,我必须要找到赫卡忒的遗物,证明给龙叔看,我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!

二十分钟后。

“老爹,怎么样,有女神遗物的具体位置了吗?”成小玉期待地看着老爹。

“就在这一块了,但有什么东西在干扰着我,我找不到更具体的定位了。”老爹抹了抹额头上的汗,拿起一颗葡萄塞进嘴里:“老爹需要休息。”

“好吧。既然这样,我去上洗手间!”成小玉站起身,向农场对面跑去。

“小玉,厕所在后面。”特鲁大声提醒道。

“对面也有!我看见了!”成小玉边跑边应,很快就消失在了麦浪里。

她刚刚看到,农场对面的麦田背后,似乎有一个小小的牧场。直觉告诉她,那里有她想要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整集没有出场的黑影:不是直觉,是我……

评论(32)

热度(252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